白术木笔书

属boss的,文随机掉落=随机咕咕(x)混坑hin杂,近期主要写声,也许诈尸前坑

【全职高手】猜猜我是谁(五)

【我的韩队视角好多好长?

  明明这一段的设定是老叶主??

  摸不着头脑.ipg

  算了随缘写叭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黑色现代稳稳停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,叶哥。”二凰先下了车,身段娇柔地伸了个懒腰,眼角红妆缠绵艳丽,顺势向叶修抛了个媚眼。司机赶下来给叶修拉开车门,躬身低头,一手垫在叶修头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歪歪斜斜地走下来,低头拍出烟叼上,正好避过二凰的眼神,跺了跺脚,嘴角咬着烟说话有点含糊:“诶,这么远,可累死哥了。五哥呢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已经有一队保镖等在路边了,齐刷刷的黑衣,不说别的,这气场就不寻常。为首的从车顶盖上跳下来,呸掉嘴里的狗尾巴草。年轻人脸容白净眉眼墨淡,眼尾自然上挑,盈盈弯起来,看着有些俏皮:“哟叶哥,回来啦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喷出一口袅袅的烟,淡青的烟雾拢住两个人侧脸朦胧,柔和了神情。黄少天动作夸张地狂挥手挥散青烟,从手下那儿接过件外套亲手给叶修拢上,借着凑近的时候嘴角轻微阖动,声音压在舌底:“郭吹风你鬼,五,留心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不仅语速快还没头没脑,但叶修听懂了,动作极细微地对黄少天一眨眼:知道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扯齐整叶修的风衣领子,嘻嘻哈哈笑着大声道:“山里风凉,叶哥可别着凉了,不然回头五哥又该找我们麻烦,是吧兄弟们?”保镖队适时地发出轰然的笑,掩过黄少天在叶修手心抠的一下:“搞定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伸手从黄少天手里把领子抽出来,自己拢上,拉长了懒洋洋的声音一语双关:“放心——二凰,我现在可是过气了,五哥不疼五哥不爱,回来都没人接啦,得我们自己走路进去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也不管黄少天在后边跳着脚喊:“等等!叶秋你好好给我解释一下,什么叫没人接?我特么不是人吗?!停下啊你说清楚啊,叶秋!喂,喂——”叶修偏头对二凰笑了一下:“走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二凰从善如流地挽上叶修的手,十厘米的高跟鞋踩得稳稳当当。她用另一只手撩了把鬓角的长发,扬起脸,发梢被光打得透明,笑容精致漂亮,妥帖地藏起嘴角一点嘲讽:是啊,你过气了。以后啊,我才会是五哥心头身边的人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带头跃下警车,罗辑抱着笔记本,来不及扶一把眼镜,从车窗探出头:“队长,目标向西高速移动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动!”韩文清一声令下,张佳乐和宋奇英瞬间加速冲出,屏幕上亮起数个绿色光点急速向红点追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杜小明心里害怕,撒腿一通狂跑,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终于停下来扶着墙大口喘气。忽然斜后方巷子里几个人一左一右冲出,直直向他奔来。“站住!”张佳乐比谁都跑得快,习惯性地大喊一声,短距离再次加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!!”杜小明做贼心虚,被吓得尖叫出声,不管不顾地往前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斜前方忽然穿出一道人影,宋奇英在前横截,杜小明慌忙要躲,张佳乐带人在后,一把揪住他的后颈,反手一拧,把他按倒在地,偏头冲领口的通讯器喊:“罗辑同学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耳麦里传出罗辑的答复:“停止移动了,没错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录像唬人得,也不过如此嘛。来,哥们儿咱认识一下——”张佳乐捏着杜小明的下巴把他的脸强行转过来,惊奇地“哎呦”了一声,“大哥你谁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杜小明直哆嗦,满脸涕泪横流:“我我我……我错了,我不该偷东西,我,我我以后一定洗心革面……呜……痛,痛改前非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贼?”张佳乐瞪大了眼睛,声音都高了八度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贼,一背包的手机,包括叶修的。那部手机是他今天最后一桩生意,说记得是个年轻男性,穿了件黑色衬衫,高高瘦瘦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一拍大腿:“逮着他了!拿叶修照片给他看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楚云秀白了他一眼:“年轻男人穿件黑衬衫街上一抓一大把好吗,老张你清醒一点。”她转向韩文清,声音低了八度道:“队长你知道的,西街没有监控,已经让内勤调周边监控了,但范围实在太大无异于大海捞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固执,却也不是听不进可观原因,微微颔首表示理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楚云秀这才继续道:“问过了,他认不出那个人是不是叶修。那个人脖子上挂了台单反,他当时光顾着看单反,记不得脸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捂着脸,半晌道:“我真是服了……哎云秀,我怎么觉得,你对叶修,啧,要特别宽容一点呢?你看你第一反应就是——”张佳乐一捏兰花指,嗲声嗲气地学:“年轻男人穿件黑衬衫街上一抓一大把好吗,老张你清醒一点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楚云秀一脚差点把张佳乐从椅子上踹下去:“死开,老娘是这么说话的吗!”她撩了一把长发,想了想道:“不过,确实有点吧。总觉得他不像是犯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嫣然一笑:“毕竟这么好看一张脸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保镖推开门,却不敢往里走,站在门边恭恭敬敬一鞠躬:“五哥,叶哥到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屋里站的男人转过身来,很温和地一笑:“人呢?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站在办公室门口,抬手敲敲身侧的门:“冯局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冯宪君抬起头对他微笑,和蔼道:“文清来啦,坐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:“线索断了。冯局,您的人有什么消息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冯宪君叹了口气:“那位没有传出什么消息,但,这个案件的本身说明了毒品来源。我现在不能和你具体解释,你只需要记住结果——西南那边叫他,五步蝎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眉梢一跳:“他?叶修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?”冯宪君失笑摆摆手,“不,不是。线人消息,可以保证近期、包括昨天,他绝对没有出现在本市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儿。”叶修顺手在门上捻了烟,长腿一迈进了门,“五哥找我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一身黑衣黑裤,眉眼细致,带点笑意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清秀,眼尾一道象牙色的陈年淡痕,把眼睛勾得有些妖佻。他身前地上有个人俯跪着,还有一个站在边上躬着身赔笑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没有看到那两个人,目光直直地看着叶修,很温和地笑了笑:“嗯,路上辛苦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。”叶修挑了挑嘴角,“哟,这是有什么事儿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跪在地上的人战战兢兢抬头,正是那天酒吧里的蓝衬衫。他脸色惨白无人色,膝行两步跪到叶修脚边,嘴唇哆嗦半天才迸出来一声惨烈的:“叶哥!!我知道错了!”他语调抖得难以成句:“饶了我……饶了我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面不改色,脚下轻飘飘地错了两步避开他,站到五步蝎身侧,一副才看到躬身站在边上那人的样子:“哟,这不郭老板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五步蝎回头瞥着叶修一笑:“你知道郭老板是为什么来的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郭柯忍不住,抢一步道:“咱老实做生意,这么多年没出过事。难得劳动叶哥亲自来我们这儿接新鲜货,就出了这事儿,还委屈叶哥在局子里比别人都多待了十来个小时,也不知道是咱点儿背还是叶哥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可不对,叶修眉梢悠悠一动,还没开口,五步蝎先打断了,声调稳稳当当一点儿不变:“我是在问叶秋,你知道郭老板是为什么来的么?”

 

 

*啊这写得好心累

 卑微透明在线求小红心小蓝手/mua


 一时兴起加的二凰这个角色,改了大纲,啊这好惨一女的

评论(2)

热度(25)